close
相信很多人在澳門時都會嘗過葡式海鮮飯,就是那種有很多醬汁和海鮮的飯,而且飯還是有點硬的。來到葡萄牙,當然要嚐嚐這裏的海鮮飯是什麼樣子的啦,所以在網上簡單看過後,便來到位於酒店附近的Joao do Grao 吃在地海鮮飯了
Untitled

菜單,有英文,所以不怕看不懂
Untitled

由於是平日,所以沒有什麼人,不過看起來都是當地人去吃的。
Untitled

有麵包和牛油,如果不吃還是要收費的,所以一定要吃光喔!
Untitled

Untitled

首先是可樂,葡萄牙的可樂外表有當地的畫,非常有特色
Untitled

之後來的是海鮮湯,蠻鹹的,之後在其他餐廳都遇到同一情況。難道葡國人都這樣吃的嗎?


主角海鮮飯終於出場!!!海鮮飯號稱是2人份,不過顯然地兩個人是無法吃完的,結果我們吃完這個後已經不用吃其他的了。海鮮飯吃下去的味道和在澳門吃到的一模一樣,這才知道在澳門吃到的葡國菜算是非常正宗的。


而甜品則是Vienetta,是一種口感特別的冰淇淋。
Untitled



對我們來說,葡國菜真的是屬於偏鹹的,不過來到這裏,當然每天都要吃了!

Restaurante João do Grão
地址:Rua dos Correeiros 222
營業時間: 午餐 12.00-3pm, 晚餐6pm- 10pm
電話: +351 21 342 475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nago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